市直医保系统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“学史力行办实事”主题党日活动
    时间:2021-06-28来源:朝阳市医疗保障局点击:


    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全面推进“我为群众办实事、争作贡献促振兴”活动,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、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,朝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50余名党员开展以“学史力行办实事 ”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常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。
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6月26日上午,市直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常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双塔区站南街道新兴社区,现场设置了“为民办实事问需登记台”,党员干部职工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、打击欺诈骗保举报奖励等政策,耐心细致地解答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、门诊大慢病等医保政策咨询,并登记群众所盼需求,提高了群众自觉维护基金安全的意识和参保缴费的积极性。同时为居民测量血压、血糖、解答各种健康咨询,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和养生意识

     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困难党员张立静、胡玉柱、赵风军和徐莹家中走访慰问,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,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。每到一处,局领导和党员们亲切交谈,嘘寒问暖,并送上慰问金,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,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。


     



        此次“学史力行办实事”活动,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,登记群众需求5条,义诊咨询200余人次,测量血压95人次,测量血糖56人次,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。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党员服务群众、奉献群众的宗旨和意识,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,推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,履职尽责,不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